影视追星.爱啊心跳啊口水啊艳羡啊向往啊,那些天上月一样遥远又可见的美好,让我们花痴吧.以及那些被激发出来的粉丝们的才情.
本人只混B站和Lofter.

 

山不来就我,我就山。
用PS的手,穿越次元,仔细描摹你容颜。
静谧夜,高山巅,
你便是那轮朗月。

师尊,1280 x 800

认识张智尧,是从师尊开始的。
因为什么注意到师尊,我都忘记了,可能是图片,可能是mv,一定不是因为电视剧。52集大约40个小时的连续剧,至今只看了1小时的师尊cut。
师尊之前,也许无数次见过张智尧的名字,也无数次略过了,他演的电影电视剧从未看过,不曾惊艳,不曾感动。
想来想去,想不起来师尊到底怎样走进了我的世界的。 好像春意,还觉得春寒料峭,万木枯槁,在走过无数次的街角,看见花开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的芽,什么时候抽的枝,只是,忽然,春花烂漫了。无心着,漠视着,师尊横空出现了,热爱发生了。

说起来,师尊的形象,有别于张先生的其他角色,也和本人相去甚远。花满楼,堂本刚,楚留香都有张先生本人的特点。唯独师尊,很仔细很仔细地找,也不一定能找出本人的特征然后一眼认出,若举手投足是演技,这张颜都也因为饰演一个角色清隽飘逸羽化成仙毫无破绽,到现在我都觉得很神奇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Top

© 盛夏花火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